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巴中市衛計委赴平昌開展監督執法“亮劍”行動

來源:中國網 編輯:沐雨 人氣: 發佈時間:2018-07-18 15:04:02
摘要: ​7月11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衛計委聯合市食藥、工商、環保、消防、住建、醫保等部門組成綜合督察組對平昌縣中醫醫院開展了監督執法“亮劍”行動。

7月11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衛計委聯合市食藥、工商、環保、消防、住建、醫保等部門組成綜合督察組對平昌縣中醫醫院開展了監督執法“亮劍”行動。

督查組通過現場察看、查閱軟體資料等方式,對該院行風工作、“三醫監管”接入、醫療品質、藥品管理、醫保管理、醫療廣告宣傳、臨床用藥、醫廢處置等進行了詳細檢查並現場指出了存在的問題。

在檢查情況通報會上,聯合督查組組長周萬明要求,要以關懷為動力、提質升位;要以檢查為契機、促進發展;要以問題為抓手,立行立改。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不斷推進醫院規範發展,確保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蘇紅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