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上午,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小仙帶隊市婦聯界政協委員到巍山鎮考察“民生議事堂”平臺建設情況,趙小仙一行先後參加懷魯高速卡口慰問活動,巍山鎮民生議事堂座談會,並視察巍山鎮“萬畝千億”新産業平臺安置區。鎮黨委書記馬宗強,黨委副書記、鎮長包閃閃,黨委副書記胡永亮,黨委委員趙映峰分別參加相關活動。

“同心抗疫,守護東城”,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小仙帶隊慰問巍山鎮懷魯卡口工作人員,向所有卡口的工作人員送去誠摯問候,體現了市政協婦聯界的社會責任與擔當。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包閃閃,黨委副書記胡永亮陪同。

市政協副主席趙小仙和巍山鎮懷魯高速卡口防疫人員合影留念

在巍山鎮“民生議事堂”,履職小組的所有組員面對面坐下交流,為之後“民生議事堂”議題協商工作推進打下堅實基礎。

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小仙對巍山鎮“民生議事堂”平臺創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後工作中將發揮好政協力量,積極助推黨委政府工作,通過“書香政協”不斷提升婦聯幹部綜合素質,希望在今後的“民生議事堂”協商運作過程中,能夠更好地發揮出政協力量、婦聯力量。

會上,巍山鎮黨委書記馬宗強提出,希望政協力量能夠協助鎮黨委政府一起盡心盡力沉入農村,深入群眾聽民聲,為巍山鎮農村集體經濟薄弱這一突出問題獻計獻策,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制度優勢和治理效能。

會後,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趙小仙視察巍山鎮“萬畝千億”新産業平臺安置區建設情況,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包閃閃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