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推進文明城市常態化創建,加快小店鎮城鄉文明建設,深化人居環境整治,提升我鎮管理水準。我鎮積極行動,多措並舉、多級聯動,切實推動創文工作紮實有效開展。

一、安排部署,壓實責任。12月12日上午,小店鎮召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班子成員、支部書記、包村幹部參加會議。會上,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郝思奇傳達了市第五次推進會、區文明城市常態化創建第十九次推進會會議精神,並結合當前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心中要有標準。二是眼中要有問題。三是手中要有辦法。四是肩上要有責任。鎮黨委書記卞政建總結了近期督導的各類問題,要求各村文明城市常態化創建工作要結合鄉村振興人居環境整治以“治理六亂、開展六清”為重點,以“四起來”為目標,建立臺賬,紮實推進創文工作成效。

二、立即行動,掀起熱潮。12月12日,小店鎮組織機關幹部黨員、志願者集中行動,在村內開展人居環境整治行動,帶頭掀起創文高潮。

三、上下聯動,推動落實。各村積極落實各級要求,組織人員開展創文和人居環境整治行動。

小店鎮將緊盯重點、持續發力,把文明城市常態化創建同人居環境整治有效結合起來,全力提升創建和整治水準,打造美麗小店,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