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洛陽幼兒師範學校黨委書記、校長張家森參加了鄭州市管城回族區人民政府在管城區人民政府大禮堂舉行的公辦普惠幼兒園委託代辦交接儀式。鄭州市管城回族區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高峰在簽約席上向該校頒發了兩所附屬幼兒園牌匾——洛陽幼兒師範學校附屬管城漓江路幼兒園、洛陽幼兒師範學校附屬管城南十里鋪二號院幼兒園。至此該校又新增兩所附屬幼兒園。

image.png

(圖片由洛陽幼兒師範學校授權發佈)

學前教育是終身學習的開端,是國民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會公益事業。辦好學前教育、實現幼有所育,是黨和政府為老百姓辦實事的重大民生工程。近年來鄭州市管城區不斷加大公辦幼兒園配套的落實,在全省範圍內公開招標、遴選優質的學前教育資源對轄區內公辦普惠幼兒園進行委託代辦,提高幼兒園的辦學品質。

本次鄭州市管城回族區政府向全省公開招標10所公辦幼兒園的委託代管工作,洛陽幼兒師範學校積極參與了投標。通過學校專業團隊的努力,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最終憑藉自身的優勢,在學校實力、師資力量、幼兒園管理體制、辦學管理經驗、團隊的綜合素質等方面得到了專家們的一致好評及認可,中標獲得兩所優質公辦普惠園的委託代辦業務。

image.png

(圖片由洛陽幼兒師範學校授權發佈)

本次公辦幼兒園委託代辦的成功簽約,標誌著該校的附屬幼兒園實現了區域突破,在省會鄭州有了學校自己的教學教研基地和師訓基地,可以有效實現教學成果轉化和提升教師的教研能力以及學生實習和就業機會,為我校在河南省學前教育領域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洛陽幼兒師範學校黨委委員、副校長王一博,辦公室主任陳國芳參加了簽約儀式。(張紅剛 楊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