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河南省福興兒童公益基金會、開封市誌願者協會來到祥符區西姜寨小學、西姜寨鄉第一初級中學、佛堂王小學捐贈了價值200多萬元的中科未來人工智慧智慧教育速讀速記學習卡。西姜寨鄉黨委委員趙雪娟以及學校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捐贈活動。

捐贈儀式上,開封市誌願者協會負責人向學校講解了使用方法,並現場進行了示範。趙雪娟代表西姜寨鄉黨委政府對河南省福興兒童公益基金會、開封市誌願者協會表示感謝,並寄語同學們要儘快掌握學習方法,充分利用線上學習,拓寬學習渠道,豐富學習內容,享受一線優質教學資源。希望同學們常懷感恩之心,常舉謝恩之行,報效祖國,回饋社會。志願者協會愛心人士表示,近幾年,西姜寨鄉取得了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我們通過捐贈,來為西姜寨鄉教育盡一份力,擔負起應有的社會責任。學校相關負責人紛紛表示,將引導孩子們自學學習習慣,充分發揮學習卡的使用成效,絕不辜負領導的關懷和社會的期望。

此次活動不僅給授贈學生提供了學習上的幫助,也溫暖了學生們的心靈,讓同學們感受到了新時代對他們的關愛。(趙鐵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