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洛陽市老城區城市管理局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局領導班子成員和派駐紀檢組組長劉愛民參加了會議。

image.png

(圖片由洛陽市老城區城市管理局授權發佈)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一是帶頭學。局班子成員要帶頭學,作表率,全面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將“十個堅持”的偉大歷史經驗全面貫徹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領域,爭做“兩個確立”的忠誠擁護者、“兩個維護”的示範引領者,以更加昂揚的姿態邁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二是深入悟。通過集中研討、專題學習、個人自學等形式,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主動做好“以學促悟、以悟促行、以行促進”,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在報告中找出城市管理努力方向、化解城市建設瓶頸方法、破解城市管理難題辦法,腳踏實地、守正創新;三是紮實幹。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和“萬人助萬企”等活動,抓重點、突難點、塑亮點,把老城區城市管理具體情況吃透,存在問題挖深,開展對策找準,方法舉措落細,落實在“想幹事、敢幹事、能幹事、會幹事、幹成事”上,以新擔當新作為奮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張紅剛 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