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存款市場競爭力,確保完成上半年儲蓄存款增長目標,工行江西吉安陽明路支行圍繞儲蓄存款核心指標不放鬆,要求全行樹立“拼”的信心,強化“比”的意識,用上“新”的思路,拿出“實”的辦法,多措並舉,推動交出滿意答卷。

堅定信心,全行抓任務。面對存款形勢,一方面提高儲蓄存款工作再認識,做到能超盡超;另一方面,要求克服畏難情緒,堅定信心,明確路徑,形成全員攬存的氛圍。

加強重點走訪,強化精準行銷。合理安排行銷工作量,精準定位客戶群,通過走訪溝通,爭取更多的資金擴大存款總量。

實行聯動行銷,做好兩個陣地攬儲。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建立分層服務制度,堅持不懈地抓好廳堂服務增存;同時,突出抓好外拓服務,做好産品互動,以優勢業務促進聯動行銷,形成儲蓄存款穩定增長的長效機制。

雙向激勵,加大進度督導力度。一是制定階段性考核策略,增加重點産品比重;二是執行動態播報,營造比拼氣氛;三是加強督導,盯進度,確保落實到位。(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陽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