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寒窗磨利劍,六月沙場試鋒芒。一年一度的中考牽動著廣大學生家長的心,也牽動著鷹潭市貴溪市泗瀝鎮黨政領導的心。為保障考生行車安全,6月16日一大早,該鎮便安排警車開道護送考生安全到達考點。

下午,鎮黨委書記項亞波、鎮長李奎三以及分管教育領導葉紅衛一行帶著對泗瀝學子的一份牽掛和關心,來到貴溪市實驗中學中考考點,代表鎮黨委政府看看望慰問參加中考的學生和帶隊老師,並送去牛奶、水果等慰問品,為泗瀝考生鼓勁加油。

此次參加中考的泗瀝學子共有240多名。鎮領導仔細查看了學生的住宿條件、詳細了解考生中考期間的學習生活、食宿交通、安全保衛等情況。反覆叮囑送考老師要切實做實做細各項工作,對學生實行全方面跟蹤管理,特別要注意考生在考試期間的食宿安全和往返路途中的交通安全,密切關注考生心理狀態,要全心全意為考生做好考前、考中、考後服務,讓考生滿意、家長放心。

該鎮黨委書記項亞波一再叮囑考生:放鬆心態、心無雜念、沉著應考,以最佳的狀態考出最好的成績。聲聲叮囑,讓同學們放鬆了心態,倍感親切;句句祝福,讓師生們充滿了信心、倍感溫暖。(供稿:貴溪市泗瀝鎮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