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行政保衛部員工始終堅持節能壓費,能自己動手絕不找外人的宗旨,通過不斷參加店內學習宣講,思想觀念得到快速轉變,工作上積極主動,行為上敢於擔當,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摒棄了等、靠、拖的現象,員工們真正做到把企業當家,從賣場安全管理,到設備設施維護維修,每個環節都體現服務一線的意識。

近期由於賣場整體調整,5樓引進業態“唱玩星球”由於此品牌屬於娛樂項目24小時營業,為了做好閉店後預留夜間顧客進退場路線直達5樓“唱完星球”的業態品牌,行政保衛部多次進行研究制定路線,最終制定好單獨夜間進出場路線後,由部長帶領維修人員對直梯從1樓直達5樓進行改造,併為做好賣場與其他部分出入口的隔離,維修人員尋找撤場品牌拆裝下來的舊門,廢隔板,自己動手製作安裝隔斷門,確保了“唱玩星球”開業可達到24小時營業需求及賣場安全。由於賣場5樓原回馬廊頂部3米多高處,燈箱LOGO廣告畫屬於原撤場品牌未拆除,遺留部分多年陳舊存在安全隱患,為美化賣場環境及安全考慮需將燈箱LOGO進行拆除,如果聘請專業工人進行拆除,費用預計5000元左右,為給企業節省費用行政保衛部人員借來高空作業腳手架,大家主動放棄公休加班加點進行拆除作業,維修隊員利用兩天時間將LOGO拆除,消除了安全隱患,同時對該部位環境得到美化效果。行政保衛部員工為企業實現了降本壓費,充分體現了全體員工立足崗位,甘於奉獻,時刻感恩企業的情懷,為一線擴銷增效提供強有力的後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