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在聚好看上海大屏峰會上,東芝電視宣佈將在中國市場搭載聚好看AI系統,借助聚好看科技在內容生態、服務生態、技術生態方面的深耕,為中國家庭提供品質化、高端化的全場景雲服務。

作為日本“彩電之父”,東芝秉承匠人精神,以精工和創新作為産品理念,讓“TOSHIBA,TOSHIBA,新時代的東芝”成為一代人的記憶。第三方調研數據顯示,在2021年3月,東芝電視的份額達20.5%,超越連續稱霸17年的夏普,成為日本彩電市場冠軍。今年,東芝電視要持續發力中國,在音畫質主打高端領域的同時,大幅提高智慧化程度,軟硬兼優。

聚好看科技基於AI雲平臺的搭建與大數據能力將賦予東芝電視全新靈力。基於中國家庭用戶體驗的一鍵直達、極簡交互等功能,以及行業內首個全場景AI圖搜産品、24種方言交互、邊看邊聊等視頻社交功能,將為東芝電視帶來更適合中國用戶的體驗。

基於對中國家庭的長期調研與技術深耕,聚好看已經形成以家庭娛樂、線上教育、大屏遊戲、遠端辦公為核心的全場景服務生態,攜手Netflix、愛騰優等全球頂級內容提供方,以AI雲腦賦能東芝品牌,讓東芝成為最懂中國家庭的海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