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英雄才會産生英雄,【教育整頓進行時】請圍觀!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三月份“警營四星”榮耀登榜!爭做英雄才能英雄輩出。”為弘揚英模精神,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在隊伍中掀起“比學趕幫”“創先爭優”的熱潮,讓大家學有榜樣、趕有標桿,登封市公安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和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在全局範圍內開展了“學長霞、見行動,爭做‘警營四星’”評選活動,各單位根據民警、輔警日常表現和工作業績,實事求是、踴躍推薦、積極報名參與“警營四星”評選活動。

活動開展以來,登封市公安局廣大民警、輔警立足本職、勇於擔當、務實肯幹,積極投身於黨史學習教育和公安隊伍教育整頓之中,“4.4”電信詐騙專案、愛心護學崗、弘揚英模精神、為民辦實事等各項公安工作取得了新發展,有了新業績,涌現出了一大批親民愛民、執法公正、業務精通、無私奉獻的民警和輔警。他們優良的作風充分展示了嵩嶽衛士新風采,樹立了登封公安新形象,傳播了登封公安正能量。

image.png

4月15日,在召開的登封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暨執法規範化建設推進會上,登封市公安局集中對三月份遴選出的“警營四星”進行了通報表彰。

image.png

一、愛民之星

1.經偵大隊民警任林林

2.崇高路派出所戶籍民警韓瑞霞

3.嵩陽路派出所社區民警任雪瑩

4.崇高路派出所民警馮俊嶺

5.刑偵大隊三中隊民警張澍

image.png

二、執法之星

1.盧店派出所指導員李建偉

2.嵩陽路派出所民警石致遠

3.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長孫成浩

4.中嶽派出所民警劉洋洋

5.刑偵大隊一中隊民警劉雲鵬

image.png

三、業務之星

1.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婁熠嵐

2.刑偵大隊二中隊民警馮震

3.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長付津津

4.交警大隊事故科民警孫紀昆

5.情報中心民警程玉龍

image.png

四、輔警之星

1.交警大隊一中隊尹克洪

2.徐莊派出所靳夢雷

3.交警大隊六中隊薛赟

4.中嶽派出所李曉博

5.君召派出所郭路威

(供稿:登封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