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劉閣街道開展“紅歌大家唱”活動

學黨史、唱紅歌、頌黨恩,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4月6日下午,劉閣街道開展“紅歌大家唱”活動。

活動在高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辦事處全體黨員幹部在領唱的帶領下起立合唱,悠揚的歌聲在禮堂裏回蕩,紅色的旋律讓在場的所有人共同回憶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合唱者們唱出豪邁氣概,唱出昂揚鬥志,用飽滿的熱情表達對黨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加強了黨史學習,擴充了黨史知識,深刻領悟了黨實事求是、勇於創新、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在今後的工作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學黨史的學習成果轉化為幹實事、辦實事、幹成事的動力,立足新時代、強化新擔當、展現新作為,為推動劉閣街道新時代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加堅強的組織保障。

活動最後,街道黨工委書記張建偉同志強調,今天的紅歌傳唱,唱出了時代精神,唱出了歷史內涵,全辦上下要強化愛國教育、鍛造為民情懷,傳承紅色精神,追憶革命歲月,要以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和不屈不撓的革命精神,把黨史學習教育抓實抓好,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供稿:劉閣街道辦事處辦公室 李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