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有他們的第一杯奶茶,我們也有自己的奶茶,登上舞臺演上一場節目,就是對自己最大的肯定!”“能跟天南海北的鄰居們一起過節,心裏比喝了奶茶還要甜!”“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今晚大家中獎啦!”中秋節的前一天,一波中老年候鳥一族的奶茶梗再次刷爆朋友群!而他們都是金鼎地産的業主。

9月30日,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山東銀灘的金鼎·銀龍灣廣場上,2000多名天南海北的業主一起聚首賞月、賞煙花、看節目,場面壯觀,引起不小的轟動。

據悉,這是金鼎地産第三屆大型中秋匯演活動,也是慶祝新中國成立71週年的歡慶活動,當晚,來自金鼎·銀龍灣、金鼎·海晶城、金鼎·深藍小城、金鼎·淮河路壹號、金鼎·淮河路9號的1000多名與周邊小區的1000多位友鄰,一起用大型匯演迎接雙節。

金鼎物業負責人劉明寶經理告訴我們,中秋佳節是金鼎業主的傳統節日,由金鼎業主自發組織,金鼎地産公司搭建橋梁,以“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為宗旨,開展社區聯誼,讓全國業主在這個“小聯合國”裏感受鄰里親情的溫暖,體驗到“家”的味道。

“物業的價值就在於打造和諧社區,建設親情文化”,以此,金鼎物業人開動腦筋,連番舉辦了特色中秋活動,“此前的兩屆,業主和公司曾一起準備了百家宴,人手一道家鄉菜,大家圍桌而坐,邊吃邊聊,格外熱鬧。今年為了防範疫情,只保留了匯演部分。但業主激情不減,提前半個月就開始精心準備節目,採買演出服和道具”。劉經理介紹,防範疫情,物業是首當其衝的第一道防線,但是如何讓業主在疫情之下感受節目氛圍,也是物業的重要職責。為此,物業人加班加點用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再次通過測體溫、了解出行記錄等方式進行了挨家挨戶的地毯式搜查。在確保萬無一失的情況下,積極組織了這場活動。

現場,載歌載舞,氛圍熱烈,金鼎地産用心做了相關部署,提供了高規格的舞美、安保和禮品。業主們也積極參與,“報名節目有40多個,但是考慮時間,最終選出20多個”。活動中,從幾歲的孩童到八十多的老翁,都熱情參與,節目也各具特色,有業主從家鄉帶來的地方戲曲,也有跟鄰里們、師生們在R.L.O社群裏一起排練的精彩表演。舞臺上,演員們自信、熱情的生活態度也感染了觀眾,場場贏得滿堂彩!

其樂融融的背後,也是金鼎紅色物業打通聯繫群眾最後100米的結果。金鼎社區是一個典型的“三多社區”,即高齡人群多、南方業主多、高級知識分子多。針對這一特點,2019年,金鼎物業聯手業主共同發起R.L.O業主俱樂部,成立了太極、中醫、瑜伽、舞蹈、攝影、聲樂、柔力球、形體、書畫等15大社群,每個月還組織4場活動。

據了解,各類比賽和匯演駐外,田園採摘、趕海、篝火晚會、紅酒派對等時尚化的活動也深受業主喜愛,“專業組織帶著大家學習、帶著大家玩,目的就是豐富業主的精神文化生活,讓他們深入體驗銀灘濱海度假的快樂生活”劉經理表示,紅色物業也要與時俱進,在做好基礎服務的同時,讓業主更了解城市,更能享受精神愉悅的軟性服務,也是物業未來的方向!

當晚,五大社區業主聯袂上演了近20個優秀節目,現場裙擺飛揚,歌聲嘹亮,文藝薈萃,精彩紛呈,從下午六點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團圓喜慶的氛圍,不僅讓業主收穫了歸屬感、幸福感,也收穫了滿滿的親情!“家國同慶,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久違的親和感,更是拉近了人與人之間,業主與物業之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