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寶坻區召開創城創衛工作中期推動會議。區委書記殷向傑出席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毛勁松,區委副書記李東升,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劉亞秀,區委常委、牛家牌鎮黨委書記李強,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宋建,副區長陳秀華出席。

殷向傑指出,自創城創衛工作啟動以來,全區上下圍繞創建目標,突出抓基礎建設、抓規範管理、抓新風培育、抓長效機制,取得了明顯成效,為創建成功打下了堅實基礎。今年是創城創衛收官之年,各項工作已經進入決戰決勝的衝刺階段,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精神和市委、區委部署,時刻繃緊思想之弦,以最佳狀態、最高標準、最嚴要求,全力打贏打好這場硬仗。

殷向傑強調,要圍繞基礎設施建設、市容環境整治等方面任務實行地毯式排查,全面補短板、強弱項,精準推動問題整改,不斷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要深入落實《天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加強教育引導約束,持續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讓文明新風內化於心、外化于行。要推進智慧城市建設,落實基層網格化治理體系和群防群治聯防聯控機制,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水準。要掀起宣傳熱潮,組織靈活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動員全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支援創建工作,匯聚眾志成城、合力攻堅的強勁勢頭。要壓緊壓實創建工作責任,加大督導力度,強化跟蹤問效,確保各項目標任務高品質完成,進一步塑造全區“人人彬彬有禮、處處乾乾淨淨”的嶄新形象。

毛勁松主持會議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要求。劉亞秀、陳秀華分別通報了創城、創衛工作存在的問題,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寶平街道、霍各莊鎮、區城市管理委、區衛生健康委、公安寶坻分局負責同志作了表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