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鬥爭中,醫護工作者們發揚不畏艱險、甘於奉獻、救死扶傷、勇於獻身的人道主義精神,令人感動。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5月8日,中國石油甘肅白銀平川區銷售分公司開展了“致敬最美天使”活動,此次活動由中國石油甘肅白銀平川區銷售分公司經理翟曉梅組織,全體黨員參加。

活動當日,由黨員骨幹擔任小組長,分三個小組走進甘肅省工傷康復中心醫院、白銀市中心醫院、白銀市精神衛生中心、平川區寶積衛生醫院、平川區人民醫院致敬援鄂及區內醫務工作者,重點推介了我公司專屬天使卡贈送960元汽油電子券、180元非油電子特惠活動、醫務普通天使卡消費汽油享受0.1元/升,非油9折的普惠活動。受到了醫院領導的讚揚,經過一整天的接力工作,分別於多家醫院達成由相關科室負責人收集資料及工會組織協調的合作模式。

此次活動,是對醫護人員義無反顧衝鋒在前,用生命捍衛人民健康事業的致敬。激發了石油人立足本職工作,開拓創新、努力奮鬥的激情,彰顯了中國石油的責任與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