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白銀公路局靖遠公路段召開了二屆二次職代會,段領導班子成員、職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9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聽取、審議並通過了行政、工會工作報告,二屆一次職代會提案辦理情況暨二屆二次職代會提案審查立案情況報告,2019年度財務預算執行情況報告。安排部署了2020年公路工作任務,表彰獎勵了2019年度先進集體和個人,圓滿完成了會議各項議程。  

會議確定,2020年該段要按照“養護生産精細化、基礎管理規範化、工作落實嚴細實”的總體思路,在強管理、重落實、精養護上下足功夫,一是合理制定養護方案,二是繼續堅持精細化養護理念,三是加強預防性養護,四是加強橋涵日常養護,五是保質保量實施小修保養工作,六是全面做好評價準備工作,七是持續推進路域環境整治工作。

會議確定,2020年該段工會做好五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引導職工在聽黨話跟黨走上更加堅定自覺;二是深入持久開展勞動技能競賽活動;三是掀起學習勞模和工匠精神;四是培育技術創新機制增強職工幸福感獲得感;五是積極作為竭誠服務職工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