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國多地蔓延。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防控阻擊戰,在中華大地驟然打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界紛紛行動,捐款或捐物,在醫療、物資等方面多措並舉。其中,天津大冢飲料公司通過天津市紅十字會首批捐贈500ml24入寶礦力水特電解質飲料1000箱,助力醫護人員增加免疫力,幫助患者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對於戰鬥在一線的醫護人員來説,穿著防護服不吃不喝不上廁所連續工作數小時是常態,身心都處於高負荷狀態,並且存在因大量流汗導致自發性脫水且無法補充水分造成身體的嚴重缺水。寶礦力水特電解質飲料源於日本大冢制藥,被稱作“可以喝的點滴液”,補水快且在體內貯留時間長,不僅有助於減少上廁所次數,減輕醫護人員因防護服帶來的不便;還有助於促進呼吸道纖毛運動,幫助對抗病毒,幫助醫生增加自身的免疫力。

對於重症患者來説則需要兩個“平衡”,一個是維持微生態的平衡,另一個則是維持水電解質平衡。其中,為了防止發燒大汗導致的電解質紊亂,許多患者需要飲用溫鹽水,寶礦力水特可以代替溫鹽水幫助患者維持水電解質平衡。共同戰“疫”,向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寶礦力水特也將持續關注疫情走向,並向北京以及其他地區的所需醫療機構提供相關物資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