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慶祝中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會盛況上,全世界人民看到了在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飛躍,開創了令世界矚目的中國奇跡,作為中華兒女的一份子,我們倍感驕傲。近日,郵儲銀行上饒市分行全體幹部職工在觀看大會後紛紛表示。

前進路上,我們要增強使命感、責任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接力棒已經傳遞到我們手上,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要在助力上饒高品質跨越式發展上作示範、在打造協同創新擔當的優秀國有大行上勇爭先,努力實現“強行富民”奮鬥目標。當前,面對任務重、標準高、要求嚴、困難多、壓力大的複雜情況,要化壓力為動力,以舍我其誰的使命感和責無旁貸的責任感,切實肩負起實現“強行富民”奮鬥目標的重托,做改革的接力者、發展的接棒者,衝鋒在前的排頭兵、攻堅克難的主力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征服新長征路上的雪山草地,跨越新征程上的急流險灘。

前進路上,我們要依靠群眾、凝聚力量!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決定國家前途命運的根本力量。我市分行之所以能夠取得纍纍碩果,正是因為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始終尊重職工群眾首創精神,始終傾聽職工群眾心聲,始終把發展好、維護好、實現好最廣大職工群眾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當前,全市分行改革發展進入深水區,到了愈進愈難、愈進愈險而又不進則退、非進不可的時刻,取得勝利的唯一法寶就是要緊緊依靠職工群眾、充分發動職工群眾,帶領職工群眾打贏一場又一場“人民戰爭”。我們要始終做到發展為了職工群眾、發展依靠職工群眾,把實現廣大職工群眾擁有更優越的社會地位、更優美的工作環境、更滿意的薪酬福利、更穩定的職業發展作為努力的方向,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群眾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凝聚磅薄力量。

前進路上,我們要擔當實幹、狠抓落實!實現“強行富民”奮鬥目標不是輕輕鬆鬆、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需要我們一代又一代上饒郵行人矢志不移、接續奮鬥。現在,我們得到了更多實惠、收穫了更多自信,比任何時候都有能力、有信心實現“強行富民”奮鬥目標,不是坐等其享的結果,而是努力付出的結果。未來,我們要一以貫之地擔當實幹、狠抓落實,勇於破解發展瓶頸和阻礙,善於一件一件抓落實,牢牢把握自己的未來,未來幸福生活也一定會在我們自己一點一滴的擔當實幹中實現,我們一定能夠成為“強行富民”奮鬥目標的見證者、開創者、建設者。(章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