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上午,愛自然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發佈會暨新農開發(600359)上市20週年慶、新農·愛自然品牌定制新品發佈會隆重開幕。

本次發佈會由阿拉爾新農乳業有限責任公司主辦,北京天下星農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一師駐京辦協辦,在北京新疆大廈酒店木卡姆宴會廳舉行,以“傳承359旅精神,鑄造359品質”為主題。中國奶業協會副秘書長張智山,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劉超,新疆塔裏木農業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白宏本,新農乳業公司董事長張春疆,北京市新疆商會會長謝吉良,北京天下星農創始人、CEO胡海卿,以及乳品渠道商、社區社群和媒體等參加此次發佈會活動。

發佈會以魅力新疆歌舞表演開場,舞蹈演員活潑優美的舞姿,輕快靈巧步伐,處處滲透著濃郁的西域風情,為觀眾展現新疆的別樣魅力,用獨具新疆特色的舞蹈,充分展現了新農“愛自然”品牌的新疆特色,引領消費新時代冰川奶的專屬品牌質感。

發佈會開始後,中國奶業協會副秘書長張智山首先發表致辭,回顧了近年來我國奶業發展的歷史,指出乳品品質安全水準雖然在過去的十年中發生了質的改變。但與此同時,中國奶業發展仍然面臨著原料奶自給率下降、國內乳製品消費疲軟等問題,肯定了新農乳業在提高乳品品質方面做出的貢獻。

隨後,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劉超發言,對中國乳製品行業上半年取得的成績進行了梳理和總結,介紹了丹麥先進的乳製品發展經驗。他認為,新農乳業具備發展乳製品的地理條件和文化基礎,必將在乳製品市場上有所作為,並就如何更好的進行終端渠道建設和線上合作銷售提出了獨到的看法。

新農乳業董事長張春疆簡要介紹了新農乳業的發展歷程,借此次發佈會之機,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把高品質的乳品奉獻給全國的消費者,並誠摯的邀請現場觀眾到新疆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和生態環境。

北京市新疆商會會長謝吉良回憶了在新疆的生活,強調359旅精神多年來一直激勵自己推動新疆優質農産品實現産銷對接和市場建設,並祝賀此次發佈會圓滿舉辦。

發佈會舉辦期間,熒幕播放了359旅歷史記錄片,帶領現場觀眾回到過去,感受那激情澎湃的戰鬥歲月和熱情燃燒的大生産建設時期,把359旅精神感染給更多的人,傳播到更多的平臺。

北京天下星農創始人、CEO胡海卿以《發現之旅:一個由軍魂鑄就的牛奶品牌》為主題,為現場觀眾解讀了“愛自然”品牌的內涵,全面闡釋了359旅的精神內涵,並將之融入産品之中,賦予了“愛自然”牛奶“3層有機標準”、“5大生態環境”和“9層核心安全”的全新品牌內涵,讓一個永不磨滅的精神符號在新時代煥發出了新的光彩。

在現場嘉賓的熱烈掌聲中,新農乳業品牌定制包裝及産品發佈儀式正式啟動,引爆新農·愛自然充盈的生命力和耀眼可期的未來。

“愛心援疆大使”榮譽頒發儀式環節,由天下星農邀請的高端社群領袖、新媒體代表、優質網紅寶媽和“越野牛人”代言人現身發佈會現場,為推介優質的“愛自然”冰川奶貢獻力量,為弘揚傳承359旅精神協力奮戰。

為了達到冰川奶走出新疆,走向全國市場的戰略目標,在天下星農的協助下,新農乳業公司董事長張春疆先後與國內最大的線上線下精品生活方式平臺寺庫、食享會等知名的銷售渠道簽訂戰略合作儀式,為實現産銷對接,擴大冰川奶在全國市場的影響力,助力新疆優質産品品牌化上行開闢了新通路。

新農開發(600359)旗下的新農乳業“愛自然”牛奶品牌率先提出“冰川奶”的新概念,開創了繼“草原奶”、“極致奶”之後的乳品行業第三個增長極,未來將堅持發揚和傳承三五九旅精神,不斷推動中國乳業朝著新高度邁進,繼續為更多的中國家庭提供優質乳品,開拓中國乳業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