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晚,由中共白銀市平川區委、白銀市平川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白銀市平川區委宣傳部、白銀市平川區文旅局承辦,長征街道、寶積鎮、復興鄉負責實施的“我和我的祖國”——平川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建設國家公共文化服務示範區文藝匯演在區人民廣場舉行。平川區委宣傳部、區文旅局相關領導,以及長征街道、寶積鎮、復興鄉主要領導和幹部職工、居民朋友1000余人觀看演出。




晚會在大合唱《祖國頌》《我和我的祖國》的精彩演唱中拉開序幕,開場舞《康定情歌》,滿懷青春夢想的舞姿舞出中華精彩、民族力量;配樂詩朗誦《頌歌獻給黨》情真意切,是黨員幹部對祖國母親最深情的呼喚;音樂快板《社區的一天》將社區工作人員忙碌的一天娓娓道出;最後,演出在《共築中國夢》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我街道觀看演出的幹部職工滿懷感動,對節目讚不絕口,掌聲經久不息。大家一致認為,這既是一台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文藝演出,更是一堂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課。充分表達了長征街道幹部職工對新中國成立70週年華誕的真誠祝願,豐富了幹部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展現了新時代街道幹部職工愛黨愛國、團結奮進、甘於奉獻、紮實工作、昂揚向上的亮麗風采和精神風貌。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對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美好願景化作工作和生活中的無窮動力,為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貢獻更大的力量。(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