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由全國工商聯水産業商會、上海水産行業協會、上海艾歌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十四屆上海國際漁業博覽會(World Seafood Shanghai)于上午10點整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啟幕。展會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場”為主題,以“國際性、專業性、商貿性”作為辦展方針,全面展現中國水産海鮮市場的巨大活力,緊扣餐飲市場發展趨勢,直擊核心市場!

各方助力,嘉賓陣容強大

第14屆上海國際漁業博覽會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本次大會的主辦、協辦及支援單位的領導、嘉賓參加大會並出席本屆展會開幕儀式。先後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水産業商會會長田全海先生、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會長沈思明先生、艾特怡亞洲展覽有限公司區域總監高登先生、挪威海産局總監維多利亞布拉滕女士、蘇州百香順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執行董事黃彬茹女士進行開幕演講致辭。最後由上海艾歌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韓友恒先生在開幕式上宣佈展會正式開幕!

展會規模翻倍,再創里程碑

本屆漁博會聯合第十屆上海國際餐飲食材展共設8大展館,100,000平方米展覽面積,打造近19場論壇及同期活動,約有逾2,000家展商、6,5000名專業觀眾共襄盛舉,共同見證這場一年一度的全球水産貿易盛會。展品覆蓋水産養殖、深加工類水(海)産品、調理食品、即食海産品、遠洋捕撈、冷鏈物流、電商及相關加工設備等多個領域。

全球名企薈萃,匯聚一堂

作為國際化的展示平臺之一——2019 World Seafood Shanghai上海國際漁業博覽會匯聚全球眾多優質供應商,吸引到國內外眾多知名展商的傾力出席。據悉,海外展商方面,包括來自美國、南韓、澳大利亞、阿根廷、挪威、西班牙、智利、厄瓜多、越南、泰國、巴基斯坦、加拿大、法國、新加坡、印度、伊朗、馬來西亞、愛爾蘭、土耳其等20多個國家的業內翹楚參展,展示世界水産精品!

同時,展會也吸引到國內眾多知名企業參與,諸如上水集團、國聯、恒興、好當家、順景發、大洋世家、獐子島、江蘇糧油、浙江藍雪、洋琪工貿、光明漁業、山東海洋物産、中魯遠洋、蓬萊匯洋、海南翔泰、湛江虹寶、龍威、港洋、廣東環球、大連天正、富谷、香港張珍記、北海寬利、海帆、福建龍港、煙臺明威、長興島漁港等,共同為現場採購商精心構築起海鮮食材産品的一站式採購平臺。


展商掠影,展示行業多彩魅力

全球優質展品雲集,琳瑯滿目

為期3天的盛會圍繞“展示、推介、品鑒、交流”四大主線,共配套近15場高規格、高水準、聚焦行業熱點的同期活動及高峰論壇。開展第一天,有冰鮮藍鰭金槍魚解體秀、全國地理標誌性水海産品推介會、中國第二屆三文魚産業發展高峰論壇、中國日本料理産業發展論壇、中國 2019首屆中國稻漁綜合種養戰略發展國際高峰論壇、中國黑魚産業標準化供應鏈高峰論壇、優秀供應商頒獎典禮、第四屆東方漁人之夜等精彩活動悉數亮相,為各位業界人士搭建交流平臺,實現更多貿易可能。

冰鮮藍鰭金槍魚解體秀

冰鮮藍鰭金槍魚解體秀由大洋世家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主辦,解體秀過程中伴有解體老師的耐心演説,配上新鮮美味的金槍魚,給觀眾帶來經驗的視覺及味覺體驗。

全國地理標誌性水海産品推介會

為國內企業提供一個地域特色水海産品的展示平臺,通過介紹當地海鮮文化和特色水海産品特性,使國內外水産行業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當地水海産品的突出優勢,協助打造地域品牌,讓全世界熟悉、了解當地特色。

大連海鮮精品品鑒推介會


海南優質水産品品鑒推介會


魚糜系列産品從工廠到餐桌的專業定制之路


中國·第二屆三文魚産業發展高峰論壇

“2019中國 •首屆三文魚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全球三文魚頂尖從業者的首次集結中國。匯聚了國際三文魚品牌生産商、國內知名加工廠商、國內一級進口商及大宗經銷商、三文魚協會及科研機構,以及新零售、電商、商超、大型餐飲連鎖等渠道採購代表共聚一堂,共探中國三文魚産業未來。

中國日本料理産業發展論壇  

此次論壇由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上海艾歌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上烹飪日本料理專業委員會、鮮共用日料供應鏈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承辦。本屆高峰論壇邀請滬上代表日料品牌及相關供應鏈、行業專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討日料經營策略,開啟日料市場新紀元。

2019首屆中國稻漁綜合種養戰略發展國際高峰論壇

“稻漁稻,中國稻,非常稻—2019首屆中國稻漁綜合種養戰略發展國際高峰論壇”由全國工商聯水産業商會稻漁種養專業委員會主辦,旨在總結中國稻魚共生系統發展歷史的同時,探討新技術、新思潮昭示的現代農業發展前景。

食品産業冷藏鏈可持續發展高峰論壇


本論壇著力重點奉獻精準解決方案和如何以低成本完成在冷鏈環境中向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營養的冷凍冷藏食品。在論壇中可以與技術雄厚的專家面對面探討技術更新和産品管理方案,可以得到冷鏈中冷熱控制和節能最新技術,精準溫控利用物聯網保證産品品質,明確冷凍冷藏生産企業即將迎來的産品管理條例的執行和企業將要迎來的新挑戰。

“2019上海漁博會”優秀供應商頒獎

為配合企業宣傳品牌,提高行業知名度,展會特舉辦“2019年度優秀供應商”選評活動,旨在鼓勵企業走持續發展道路,提升産品品質、塑造品牌,推進行業發展,打造具有競爭力和影響力的精品和品牌。

作為全球水産行業的年度盛會,2019上海漁博會開展首日便場面火爆、精彩不斷,得到了現場展商與觀眾的熱烈反響與認可支援。相信本屆博覽會將更有力地推動全球水産品貿易發展,為業內外客商提供行業發展風向標。展會第二天,精彩繼續,讓我們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