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智慧手機的當下,社交電商進入了快速發展的時代。阿裏、京東等巨頭紛紛試水社交電商,已經身處其中的雲集、拼多多依舊持續發力,爭取在各自的跑道上擴大優勢,同時還有諸多新玩家入局,將社交電商的模式與教育培訓結合,刷新行業的認知。

校導CEO楊曉鋒

青年創業者校導CEO楊曉鋒深耕校園人才孵化市場十多年,校導先後與50余所高校、100多家知名企業建立合作關係,依託校導的成熟市場資源,楊曉鋒團隊重磅推出國內首家會員制教育服務社交電商平臺—優樂鳥。

強關係與強價值,打造可視化的價值洼地

社交電商的本質是把線下真實存在的需求和資訊不對等搬到線上,讓交易和資訊順暢平等地流動,用更合規透明的渠道變現。優樂鳥精選青年大學生必需的各種優質教育培訓服務,為會員提供擔保、特價、點評和分享賺錢服務,幫助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實現精準招生和品牌宣傳。

楊曉鋒説,很多時候學生不知道該學什麼,也不知道課程的價值,很大程度上是受周圍人的影響。社交電商的機會在於值得被推薦,有推薦價值的品類。優樂鳥現已經上架了50家機構200項教育培訓服務,覆蓋大學生最剛需的駕考、公考、考研、考證、語言、IT、職業培訓等七個領域。

優樂鳥看到了大學生人群的社交認同以及對於價格的高彈性,通過擔保、特價、點評和分享賺錢的方式,以線上社交為紐帶,迅速拓開市場。“強關係”、“強復購”、“強價值”成為平臺的核心特徵。

“強關係”讓這種形態更具備轉化價值,但網際網路的載體和非面對面的形式,又讓這種轉化更趨向於“價值導向”——沒有人能夠逼迫轉化,只有價值本身。

社交電商+教育培訓,整合平臺優質資源

優樂鳥定位於會員制教育服務社交電商平臺,優樂鳥控股股東校導是一家專注于大學生職業發展的高新技術企業,先後開展了“大學生職業發展實踐課”和創新創業訓練營,舉辦了很多行業知名賽事,如“全國大學生創業實戰大賽”、“全國大學生社團會長論壇”、“全國大學生網際網路集訓營”等,服務了110萬大學生,覆蓋1800所大學。

優樂鳥創始人兼CEO楊曉鋒表示,優樂鳥核心團隊來自校導和教育行業資深人士,深知教育行業痛點,充分整合校導8年積累下的高校資源品牌和市場運作經驗,融合了會員制社交電商的裂變模式,剛成立就獲得了100萬元的天使投資,同時確定了下一輪多家合作機構的投資意向。

優樂鳥以會員為中心,除了常規培訓外,還聯合部分知名教育培訓機構和資深講師合作推出了《演講口才》、《魅力英語口語》、《如何贏在大學》、《電腦二級考試精華》等超值會員專享課程,未來將聯合行業龍頭企業推出更多實戰課程,提升青年大學生崗位實戰能力。

優樂鳥以助力青年人成長為使命,以5年幫助100萬大學生成才為目標,不但致力於打造會員一站式學習體驗,還希望為會員提供社交分享經濟下的新商業參與方式,讓每個學員都有機會參與創業實踐,為教育培訓行業健康規範發展和國家産教融合工作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