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増強廣大幹部群眾自覺抵禦邪教侵蝕的能力,同時教育廣大群眾珍愛生命,遠離邪教。近日,白銀市靖遠縣在鐘樓前舉行以“防範邪教健康生活”為主題的反邪教集中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通過發放反邪教宣傳材料、設立諮詢臺、擺放宣傳展板等方式,倡導廣大群眾警惕邪教、防範邪教、遠離邪教、自覺抵制邪教,在全社會共同營造良好的反邪教輿論氛圍,使邪教組織在靖遠縣無立足之地、無活動空間。參加活動的市民顧克存説:“通過這次咱們縣上搞得反邪教活動,我們提高了認識,認清了當前國家對邪教的抵制和堅決反對,我們要宣傳到每家每戶,讓每一個人堅決抵制邪教。”

此次活動參與的群眾多達2000多人,共發放反邪教宣傳手冊500本,反邪教知識問答彩頁1000張,印有反邪教標識“崇尚科學反對邪教”內容的雨傘500把。現場懸挂橫幅兩條,擺放大展板4幅,小展板30幅。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構築起全民識邪、防邪、拒邪的思想屏障,讓群眾清醒的認識到邪教的社會毒瘤本質,為全力打造安定和諧的社會氛圍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

“邪教的性質是反社會、反政府、反人類,是健康社會的毒瘤,危害社會安定,殘害百姓身心健康,有百害無一利,所以必須徹底剷除。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健康生活防範邪教”集中宣傳活動,就是要讓廣大老百姓清醒的認識到邪教的危害,崇尚科學,反對邪教,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靖遠縣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岳偉説道。(吳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