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建黨98週年、新中國成立70週年,26日上午,萊州市坊苑社區組織“禮讚祖國、唱響紅歌”主題活動,並製作宣傳片。萊州市程郭鎮坊苑社區轄區內雙管黨員、志願者、居民30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此次活動得到萊州市音協藝術團、萊州市書法家協會的大力支援。

紅歌向黨頌繁榮,社區情暖奏和諧。26日一早,距離坊苑社區居委會百餘米的山水悅城廣場聚滿了活動的參與者。六人古箏隊伍彈奏著《我愛你中國》,鼓舞著現場的參與者們,各支隊伍身著不同服裝,手中揮動旗幟,坊苑社區腰鼓隊的《鼓動春風》,振奮人心。伴隨著活動的進行,宣傳片製作人員也同步拍攝。

據悉,此次活動之前,萊州市坊苑社區聯合萊州市書法家協會、坊苑社區書畫愛好者在海納百川木雕城開展書寫98米愛國詩詞長卷活動。活動現場,參與者揮毫潑墨,一幅幅作品展現參與者的愛國情懷,作品也起到了很好的宣教作用。“98米愛國詩詞長卷,是禮讚祖國、唱響紅歌主題活動的一個重要環節,也是製作宣傳片的重要鏡頭。萊州書法家協會副秘書長所世德老師積極組織書法家參與,推動了我們活動的有力開展。”萊州市坊苑社區居委會負責人介紹道。

下一步,坊苑社區居委會會在“情暖坊苑”微信號推出宣傳片,開展更為廣泛的宣傳。“此次活動,我們從前期籌備到活動開展,我們歷時半個多月的時間,採用線下活動宣傳、線上微信公眾號推出宣傳片的方式,多形式來慶祝建黨98週年、新中國成立70週年。98米愛國詩詞長卷、活動現場‘70’字樣排列的隊伍,這些亮點鏡頭都會在宣傳片中展現。”坊苑社區居委會負責人介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