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至16日,康奧科技集團作為華康保險代理天津市直屬營業部,與華康保險代理聯手開展為期五天的保險課程培訓。康奧科技集團董事長楊溢攜全體員工參加培訓。此次培訓內容就當前民生大環境下,對保險行業前景進行梳理和闡述,對專業保險知識及保險案例進行講解與普及。

華康保險代理作為專業金融仲介服務平臺,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中立、一站到位的保險理財服務,為保險代理人提供夥伴式的終身事業平臺,為保險公司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銷售渠道。獨創的“夥伴代理制”被業界譽為中國第二代保險代理人制度,以“創業夥伴、跨區經營、恒久利益、世代傳承”為核心,通過獨立團隊運作、平臺支援等人性化的機制保障了保險代理人和主管的根本利益,提高保險代理人的積極性和穩定性。康奧科技集團與華康保險代理強強聯合,是來自市場的認可,也是實力的展現。

本次培訓邀請華康保險代理的大咖親臨授課,導師們將所有學員分組,互幫互助,互相討論課題,集體完成任務。在為期五天的培訓後,通過考核和實戰演練同,成績合格者將頒發保險從業人員的資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