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由華強G90深圳總部、華強G90石家莊基地主辦,雨果網、創藍論壇、跨境知道、PingPong跨境支付合辦的華強G90全國巡演---石家莊站,在石家莊華強諾華廷酒店38層景泰藍廳盛大開幕。

近年來,隨著跨境電商的發展,國家也出臺相關政策,推動跨境電商健康快速的發展,跨境電商行業將得到更大的發展機遇,中國品牌和中國電商賣家走向國際市場變得更加簡單。

石家莊華強G90亞馬遜黃金賣家成長計劃,致力於打造河北省最大的跨境電商産業孵化基地,依託于深圳華強國際創客中心傾力打造的華強G90項目,旨在幫助河北省産業進行轉型升級,幫助跨境電商小白實現從0-1的轉變,進而培育一批跨境電商大賣家。與河北多家高校建立人才合作關係,專為電商企業輸送專業電商人才,解決行業專業人才短缺的問題。華強集團全産業鏈條的支援;提供正規、安心、高效的跨境電商資源服務,助力中國品牌出海。

華強國際雙創中心商務總監樊靖江説道:“相比于其他跨境平臺,亞馬遜平臺的優勢更加明顯,平臺流量大、有獨有的Prime會員制度以及FBA物流服務,給客戶更好的體驗,賣家也只需專心做好運營,另外平臺比較規範,政策公正透明。如果想做跨境電商,亞馬遜是不錯的選擇。”企業代表王永利説:“跨境電商對傳統商貿來説是一個衝擊,也是一個機遇,作為企業要學會順勢而為,響應國家號召,抓住新的機遇。”

截至目前,華強G90全國巡演已經在石家莊、廈門、福州地區成功舉辦,活動仍在繼續,助力品牌出海,成就中國夢想,我們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