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華章。由軍旅詩人戴領作詞作曲並攜同觀眾喜愛的民歌演唱者孫燕聯袂演繹的新軍歌《戰士是神兵戰士是天將》將於近日隆重推出!


《戰士是神兵戰士是天將》是一首歌頌人民戰士、歌頌子弟兵的新時代新軍歌,是深入學習中央軍委領導有關軍隊和國防建設重要講話內容創作而成的!慷慨激昂的曲調充分展示了人民軍隊、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的英勇無畏氣概,展示了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軍隊從無到有、聽黨指揮、弘揚傳統、無私無畏、甘於奉獻、堅韌不拔、敢打必勝的歷史發展進程。

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戴領是一位集寫詩、作詞、作曲、演唱於一身的音樂創作人!它的作品《投筆從戎跟黨走》、《戰士心·中國夢》等幾十首軍地歌曲深受軍營內外廣大聽眾所喜歡並被中國大眾音樂協會及感動中國新創詞曲選拔組委會選用!新軍歌《戰士是神兵戰士是天將》的靈感源源不斷,一氣呵成,旋律振奮人心!他向記者介紹説,目前這首歌正在緊張排演中,並將很快被製作成MTV進行公開發佈。

戴領接受中國網採訪

而演唱者孫燕是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的家喻戶曉的民歌演唱家。她畢業于廣州郭蘭英藝術學院,由於她聲音清爽明亮,演唱情感細膩,被著名歌唱家李雙江譽為“小郭蘭英”。2016年曾獲得中國文化部舉辦的中國文化藝術節金獎,2017年參加中央電視臺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獲得金獎。孫燕介紹説,當她拿到《戰土是神兵戰士是天將》時,就被這首歌的主旋律深深地吸引住了!隨著歌曲的演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那種“文明之師、威武之師、聽黨指揮、戰之必勝、精忠報國、為民服務的光輝形象一幕幕展現在眼前……她説,她近期錄製新軍歌MTV的同時也在緊鑼密鼓地籌備個人演唱會,而這首歌也會在演唱會上進行深情演唱。

孫燕接受中國網採訪

緊抓時代主題和主旋律,譜寫新時代軍人戰士新華章。讓我們共同期待新軍歌《戰士是神兵戰士是天將》的公開發佈,跟隨鏗鏘有力的樂曲,一起為強國強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正能量,展現中國人民解放軍那種“文明之師、威武之師”、聽黨指揮、敢打必勝、為民服務的光輝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