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蓮湖區政協委員專題視察建言獻策助力發展

為助推蓮湖區八個方面重點工作的落實,發揮民主監督作用,近期,蓮湖區政協組織委員們圍繞“著力壯大支柱産業和新興産業”工作情況進行視察。委員們先後實地視察參觀了華為雲(蓮湖)聯合發展中心、西電開關電氣有限公司、陜西法士特齒輪有限責任公司蓮湖廠區展廳,聽取了華為雲孵化基地發展情況以及西電開關、法士特生産經營情況的介紹。

圖片34

在座談會上,蓮湖區工信交通局、科技局、法士特公司等部門、企業彙報了著力壯大支柱産業和新興産業工作情況。政協委員們從加大青年創業孵化支援、加大企業科技創新、加強“産學研”交流、加強人才培養、加快工業轉型發展、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打造最佳營商環境等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建議。

圖片35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認真研究採納委員們的意見建議,主動對接服務,加大扶持力度,積極落實各級政府針對企業的獎勵扶持政策,全力解決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同時結合蓮湖區産業園區建設策劃工作,實現優質企業集聚化集群化發展。(蓮湖區委網信辦)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