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稅家共畫“童”心圓

為加強對幹部職工子女的關懷幫扶,將黨的溫暖和工會組織的關愛送給廣大幹部職工及其子女,引導廣大職工子女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從小聽黨話、跟黨走。6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銅川市印臺區稅務局開展“稅家共畫‘童’心圓”親子活動。部分幹部職工及其子女參加了此次活動。

幹部職工及其子女共讀一本書、共畫一幅畫,活動現場充滿了歡聲笑語。此次活動的開展為幹部職工的孩子們創造了一個交流讀書、繪畫的平臺,激發了孩子們對閱讀、繪畫的熱情,培養了孩子們閱讀、繪畫興趣,營造了親子共讀、共畫的良好氛圍。

銅川市印臺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親子活動,讓孩子們在閱讀、繪畫中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稅務部門和家庭攜手共同推動形成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用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同時,今後將在政治機關建設中始終厚植群眾性,以黨建帶群建,切實加強群團工作,不斷凝聚合力,助推“抓好黨務、幹好稅務、帶好隊伍”提質增效。(袁相龍 通訊員 肖雨)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