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絲路文明

蘭州市被確定為國家智慧財産權強市建設試點城市

近日,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印發了《國家智慧財産權局辦公室關於確定國家智慧財産權強市建設試點示範城市的通知》,蘭州市被確定為國家智慧財産權強市建設試點城市,試點時限為2022年7月至2025年6月。

據悉,這是國家智慧財産權試點示範工作升級為智慧財産權強國建設試點示範工作後,甘肅省首個獲批建設的智慧財産權強市建設試點城市。近年來,蘭州市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全面加強智慧財産權保護,建立健全了智慧財産權工作領導協調機制,不斷強化了智慧財産權政策配套,持續加強了智慧財産權資金保障投入,不斷完善各類服務保障,有效提升了智慧財産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和服務能力,為蘭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了更加高效的智慧財産權保障與服務,充分發揮了智慧財産權在創新驅動發展中的支撐和引領作用。記者 鄭麗君

來源:蘭州日報  責任編輯:鄒鈺坤

(原標題:蘭州市被確定為國家智慧財産權強市建設試點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