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絲路文明

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産區打好行銷組合拳

記者6月24日從銀川市葡萄酒産業發展服務中心獲悉,“519銀川葡萄酒品牌日”系列活動“賀蘭山東麓銀川産區莊主&京東網紅帶貨直播”圓滿收官,此次4場直播,寧夏賀蘭山東麓銀川産區葡萄酒京東自營店瀏覽量總計159.8萬人次,自營專區店舖粉絲新增7.9萬人,線上銷售總額達500余萬元。

“這是我第一次和京東達人一起做直播,沒想到大家對我們酒莊這麼熟悉,産品被大家深深地喜愛,很是讓人鼓舞。”蒲尚酒莊莊主姜婧在結束直播後告訴記者,蒲尚酒莊産品在京東上線幾個月以來,銷量大幅增長。

在最後一場收官直播活動中,迦南美地酒莊莊主王方、夏木酒莊莊主張湃、寧夏農墾玉泉國際葡萄酒莊莊主白天華、利思酒莊莊主李學仁等還與京東達人主播葡萄酒七小姐連線互動,講述賀蘭山東麓産區風土故事,直播間氣氛活躍,交流積極,銷售火爆。

“通過直播,給了愛好者以‘雲方式’近距離接觸産區、酒莊的機會,更給了酒莊以‘雲方式’講述産區故事的機會。”迦南美地酒莊莊主王方坦言。

“近年來,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産區立足産品品質的基礎,不斷擴大銀川産區品牌推廣和市場銷售渠道,提升知名度和銷售量,實現産業從‘種得好、釀得好’向‘種得好、釀得好、銷得好’轉變,解決銷售難問題,破解制約企業壯大發展的瓶頸,促進産區葡萄酒品牌和銷售雙提升,推動高品質發展。”銀川市葡萄酒産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王芳介紹,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産區不斷創新推廣模式,以組合拳的方式加大産區推廣力度,系統化地推進銀川産區葡萄酒品牌市場行銷體系建設和産區品牌建設,全力打造中國葡萄酒産業高品質發展引領區和“世界葡萄酒之都”。(記者 王婧雅)

來源:寧夏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産區打好行銷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