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絲路文明

歷時3個多月精心打磨 蘭州新區將新增一座城市公園

由蘭州市政集團綠洲公司承建的蘭州新區市民廣場歷時3個多月的精心打磨即將呈現,屆時將為新區增添一處環境優美、功能完備的休閒健身好去處。

蘭州新區市民廣場建設項目位於孵化大廈南側、絲綢之路會展中心北側。該區域地理位置優越,但土地現狀以覆綠為主,未充分發揮公園綠地的服務作用。綠洲公司以“生態宜居、健康生活”為理念,用該項目打通棲霞湖和濕地公園構成景觀廊道,打造出功能完備、生態和諧、佈局均衡、結構合理的城市景觀。

園內以國槐、白蠟、垂柳、海棠、杏樹、桃樹、李樹及圓冠榆等落葉闊葉大冠幅樹種為基調樹種,並搭配了雲杉等長青樹種,以飽滿的林冠線和林下空間構成美觀、合理、舒適的城市景觀空間。同時,在場地內新增網球場、五人制足球場及停車場,為市民打造出功能完備、景觀佈局合理的城市景觀空間。

目前,該項目已進入掃尾階段,綠洲公司將繼續精心打磨、精細施工、爭分奪秒確保項目儘快落成。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來源:蘭州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歷時3個多月精心打磨 蘭州新區將新增一座城市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