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國際港務區召開國際護士節表彰大會

在第111個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為弘揚“敬佑生命、甘於奉獻、救死扶傷、大愛無疆”的新時期衛生健康職業精神,營造全社會關心關愛護士、尊重支援護士的濃厚氛圍,激發廣大護理工作者愛崗敬業的工作熱情。5月11日,西安國際港務區教育衛體局召開了“關愛護士隊伍,護佑人民健康”主題表彰大會。

會上宣讀了省級優質護理工作先進個人、市級優質護理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表彰文件,並向獲得國際港務區優質護理工作先進個人的36名護士頒發了榮譽證書,勉勵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奮發有為、擔當作為,繼續踐行使命,為推進園區醫療衛生事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守護人民生命和健康,是我們的職責所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弘揚南丁格爾精神,恪守職業道德,全力救死扶傷,為患者提供專業、優質的護理服務,以真心、愛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患者,在推動轄區護理事業高品質發展中實現自我價值。”先進個人獲獎者張欣欣激動地説道。

“國際港務區現有在崗護理工作者200余名,這是醫療衛生事業的一支重要力量。”國際港務區管委會副主任范明指出,在近幾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廣大護理工作者白衣為甲、逆行出征,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和精湛的護理技術,奮戰在指揮部、核酸採樣、疫苗接種、臨床護理等各個崗位,踐行了愛崗敬業、一絲不茍、無私奉獻、奮勇爭先的護理精神,為轄區的醫療衛生事業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據了解,國際港務區新築、新合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已獲得國家優質服務基層行稱號,並與唐都醫院、市三院、市中醫醫院建立長期醫聯體合作機制,推行檢查檢驗結果互認,積極推廣日間手術、家庭病床等服務模式,並且逐步向網際網路醫療、智慧醫院方向發展,診療技術水準和醫療服務品質日趨提升,獲得周邊群眾的一致認可。國際港務區將以高品質技術培訓、專家實地指導等形式,為轄區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和堅實保障。

來源:央廣網  責任編輯:鄒鈺坤

(原標題:西安國際港務區召開國際護士節表彰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