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春節在即,快來恒豐銀行感受濃濃年味

日前,西安市已全面啟動復工復産,恒豐銀行西安16家營業網點也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的前提下,于1月25日全面恢復營業。

圖片1

為持續做好疫情防控相關要求,恒豐銀行西安分行認真部署,各網點以毫不鬆懈的思想、嚴謹負責的態度、科學有效的措施,嚴格落實區域消殺工作,並對網點客戶進行合理分流,提醒客戶做好個人防護。

臨近春節,恒豐銀行西安分行各網點也熱熱鬧鬧的裝扮了起來,充滿著喜慶的新春氣息。網點還根據客戶需要,特意開闢金融服務綠色通道,讓中老年客戶存取款、兌換新錢更加放心、安全、高效。同時,恒豐銀行還提前為大家準備好了虎年春聯禮包,讓廣大客戶辦完業務,順手再帶一份製作精美、飽含美好寓意的虎年春聯禮包。

恒豐銀行西安分行的貼心服務也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在恒豐銀行西安長樂中路支行的客戶意見簿上,留下了很多客戶的讚美。(恒豐銀行)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