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上海至潛山"安徽·天柱山"號高鐵列車在上海首發

1月10日上午6時19分,上海至潛山“安徽·天柱山”號首發專列從上海站駛出。“安徽·天柱山”高鐵列車運作京港、京滬、滬寧、寧安、合福等線路,覆蓋長三角區域,通過車身外彩貼+車內全媒,全方位、立體化、多樣化展示“皖源潛山”品牌形象和“福地舒州”獨特魅力,進一步擴大潛山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

“安徽·天柱山”高鐵列車首發,意味著潛山全面融入國家“八縱八橫”高鐵網,連南接北、承東啟西,開啟了潛山“高鐵旅遊時代”,將推動潛山文化和旅遊發展有更“高”的速度及品質、與長三角城市群有更“鐵”的城際關係,吸引更多遊客了解潛山、走進潛山。潛山,素有“皖國古都、二喬故里、安徽之源、京劇之祖、黃梅之鄉”的美譽,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境內天柱山是安徽“三大名山”之一,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世界地質公園。(伍策 楠雪)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鄒鈺坤

(原標題:上海至潛山"安徽·天柱山"號高鐵列車在上海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