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寧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星級服務為企業賦能

11月23日,記者從自治區工業和資訊化廳了解到,該廳建立服務機構扶優推強機制,開展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星級評定工作,從寧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168平臺)評選出星級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引導資質好、能力強、信譽佳、規模大的優質服務機構在平臺聚合,以打造平臺星級服務機構和産品為企業發展賦能。

據介紹,寧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通過對服務機構的業務服務能力、專業服務團隊、服務次數以及服務産品類型等指標進行綜合評定,10家機構被評定為2021年度星級服務機構,雲服務、財務資訊化、資訊化服務等12項産品被評定為2021年度星級服務産品。平臺通過開設“星級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專欄”、標注“星級”等級標識、組織開展線上服務對接、企業服務需求優先推薦等方式,提高星級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知名度,進一步提升企業服務需求滿意度。同時星級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實行動態管理,有效期為一年,到期後重新評定,在有效期內將通過跟蹤評價加強管理。

“168平臺星級服務機構和服務産品將不斷完善服務功能,持續為企業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為促進全區企業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自治區工業和資訊化廳相關負責人表示。 (記者 丁建峰)

來源:寧夏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寧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 星級服務為企業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