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盡展西安風采 喜迎八方來客 西安航空基地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近日,來自西安航空基地的26名市民正式成為十四運會城市誌願者。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期間,他們將以主人翁的熱情、最優的服務、最好的精氣神,開展“服務十四運 奉獻我的城”志願服務活動,盡展西安風采,喜迎八方來客。

在正式上崗前,志願者們提前學習了十四運會相關知識,提高志願服務水準,為宣傳好航空城做準備。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期間,他們將駐守區內各志願者服務崗亭,對來往人員進行掃碼測溫、登記工作,同時,用熱情的態度迎接往來遊客,為他們答疑解難、指路導覽,宣傳航空文化,講解航空知識。城市誌願者們還走上街頭,對志願服務崗亭周邊的道路路牌、護欄等進行擦洗清潔,清除垃圾和雜物,確保城市道路衛生乾淨整潔。

“今年全運會在家門口召開,作為東道主,能把西安的城市形象展現給每一位遊客、運動健兒和觀眾,對我來説意義非凡。我們將努力傳播志願精神,展現航空基地青年奮發有為、擔當奉獻的精神風貌。”新上崗的城市誌願者接受記者採訪時説道。

目前,十四運會各項賽事正在火熱進行中,西安航空基地誌願者們將把自身的熱情與溫暖傾注到每一次志願服務活動中去,爭當熱情週到的東道主、西安發展的宣傳員、文明風尚的示範員、奉獻全運的服務員,確保十四運會期間衛生、交通、安全等各項工作做實、做好、做細,讓志願服務熱情溫暖航空城。(記者 郭旭)

來源:西安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盡展西安風采 喜迎八方來客 西安航空基地開展志願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