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鄭州機場新增旅遊航線 推"機票+高鐵票"産品

據鄭州機場消息,鄭州機場聯合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創新推出“機票+高鐵票”一體化銷售空鐵聯運産品,並繼續開通部分飛往三線旅遊城市的航線,以方便暑期出行。

據了解,旅客可通過東航App或鐵路12306App,一站式購買東航、上航航班與城際鐵路的組合聯運客票。此次空鐵聯運産品,先行選取鄭州火車站、鄭州高鐵東站和焦作火車站等三座高鐵車站為試點雙向聯運,出港旅客憑組合聯運客票,就可通過城際鐵路先到鄭州機場,然後乘坐東上航在鄭州機場開通的國內航線,直達上海、昆明、杭州等16個城市,進港旅客亦可。

一體化銷售空鐵聯運産品區別在於,以往旅客需要分別在航空、鐵路購票端口分別預訂機票、火車票,此次空鐵聯運一體化銷售産品推出後,旅客可根據意願,自行選擇航班與高鐵進行自由組合,在App上輕鬆完成全部預訂流程。

與此同時,鄭州機場提醒,疫情期間,請您在乘機出行時做好個人防護,保持安全距離。暑運期間,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將會明顯增多,將會對航班運作造成影響,請廣大旅客提前辦理值機、行李托運、安全檢查等手續,特別是在通過安檢前,打火機、火柴等違禁品要先行處理,以免影響行程。(伍策 尚槿)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蒲森

(原標題:鄭州機場新增旅遊航線 推"機票+高鐵票"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