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務輿情

陜西省紀委監委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典型案例

6月8日,陜西省紀委監委通報了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典型案例。

漢中市西鄉縣委原書記、二級巡視員演曉剛違規收受禮金禮品、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旅遊問題。演曉剛還存在其他違紀違法問題。2021年5月,演曉剛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違紀資金被收繳。

延安市宜川縣公安局交管大隊副大隊長、交裏巡邏中隊中隊長劉平違規為其女兒操辦滿月宴問題。2021年5月,劉平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資金被收繳。

咸陽公路管理局黨委委員王寧超標準配備使用公務用車問題。王寧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1年4月,王寧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安康市旬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幹部杜世強違規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問題。2021年3月,杜世強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記者 石喻涵)

來源:三秦都市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陜西省紀委監委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典型案例)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