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廣州市天河努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策源地

中國共産黨廣州市天河區第九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昨日召開。

全會強調,要凝心聚力抓落實,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在強化創新引領上抓落實見實效,做強創新平臺、做大創新主體、做優創新生態,努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策源地。在産業提質升級上抓落實見實效,以做大做強重大平臺為依託,以現代服務業出新出彩為引領,以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為方向,構建現代産業體系。在深化改革開放上抓落實見實效,全面落實系列改革方案,持續用力擴大開放,增強發展動力活力。在深化城市更新上抓落實見實效,增強城區綜合承載能力,建設綠色宜居美麗天河,為高品質發展拓展新空間、營造新優勢。在改善民生福祉上抓落實見實效,大力發展社會事業,深入建設文化強區,創新基層社會治理,統籌好發展和安全,奮力創造美好生活。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上抓落實見實效,守嚴守牢關鍵防線,壓緊壓實防控責任,為經濟社會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來源: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天河努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策源地)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