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2021年工作要點出爐

1月26日,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召開黨委(擴大)會議。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佔文主持會議並講話,黨委管委會班子成員、集團公司黨委書記參加會議。

圖片7

會議研究審定了新城《2021年工作要點》及2020年財政預算執行、2021年財政預算安排情況。

會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秦漢新城開啟第二個十年的起步之年,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以推動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工業強城、生態立城、文化興城”的思路,突出招商引資、項目建設、三個環境、城鄉融合“四大重點”,實現産業轉型、城市品質、民生保障、社會治理、黨的建設“五大提升”,全力辦好十四運會相關賽事,奮力開創“十四五”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秦漢新城集團公司經營班子成員,黨委管委會各部門、各垂管單位主要負責人,督查室、考核辦負責人,集團公司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鎮街黨(工)委書記列席會議。(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