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39.6億元 寶雞扶風2021年1月份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1月22日,扶風縣2021年1月份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寶雞市扶風縣科技工業園舉行,總投資39.6億元的23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寶雞市委副書記吳鐵下達開工令。

mmexport1611303594523

本次集中開工的重點項目涵蓋工業、特色農業、文化旅遊、商貿物流、基礎設施等領域。包括工業項目13個,特色農業項目4個,文化旅遊項目3個,商貿物流項目1個,基礎設施項目2個。其中,投資4億元的汽車輕量化SMC複合新材料項目由江蘇丹陽市賽易德包裝有限公司投資建設,佔地50畝,計劃分兩期建設,將建成集汽車輕量化內飾件研發、生産、檢測、銷售為一體的生産基地,建成後預計實現年産值3億元,利稅4000萬元,提供就業崗位200余個。

mmexport1611303608300

據了解,2021年扶風縣圍繞“三高三強十大工程”,以構建新發展格局為抓手,計劃實施重點項目173個,總投資451.1億元,年度投資163.3億元,其中列入市級重點項目45個,省級重點項目8個。這些高品質項目開工建設將推動扶風更高水準建設“一地三縣”,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寶雞市領導劉榮賢、周宇松、王都讓、徐勇參加活動。(馬愛萍 通訊員 高媛媛 常煒)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