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督導檢查轄區藥品零售企業

針對當前國內外疫情形勢,為紮實做好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疫情防控工作,新城疫情防控指揮部市場主體監管組緊緊按照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全省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及新城黨委管委會關於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對轄區內85家藥品零售企業開展全覆蓋督導檢查工作,從嚴從實從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圖片_20210120082827

檢查過程中,檢查人員重點查看了藥店進店人員掃碼、測量體溫、佩戴口罩、消毒措施落實和對購買退熱類藥品人員資訊實名登記報送要求的執行情況及處方藥銷售情況。同時,要求各企業加強管理,提高認識,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並按照《藥品經營品質管理規範》要求開展經營活動。對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不到位、存在問題的8家企業,督導組要求其停業整頓,整改到位且復查合格後方可營業,並在新城範圍內予以通報。

微信圖片_20210120082851

涇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揮部市場主體監管組將進一步加大日常督導檢查力度和頻次,督促各企業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對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不力、有違法違規行為的企業嚴肅予以查處,確保疫情防控期間新城藥品零售業安全有序運作。

來源:陜西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涇河新城督導檢查轄區藥品零售企業)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