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好戲連臺創品牌 寶雞市會展中心去年舉辦的七項大型活動廣受關注

展會活動豐富多彩,場館提升緊鑼密鼓。在過去的一年裏,寶雞市會展中心以打造“名展、名館、名企、名業”為抓手,積極舉辦大型展會活動,支援實體經濟和商貿流通,為探索新時代會展經濟融合發展邁出了新步伐。

mmexport1610949747608

高標準打造區域國際會展中心是寶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寶雞市會展中心圍繞這一目標創新舉措,砥礪奮進,千方百計克服疫情等不利影響,引進國內知名的江蘇愛瑪會文體産業集團總部經濟企業入駐港務區,開展委託運營,提升會展中心舉辦高水準會展活動能力和專業化運營水準。

mmexport1610949759987

mmexport1610949755572

mmexport1610949734318

經廣邀誠請,先後舉辦了“寶雞第七屆啤酒節”“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陳倉區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暨第一書記扶貧産業聯盟産品發佈會”“寶雞市秋期商品博覽會”“2020數字陜西建設高峰論壇”“中國(寶雞)第一屆婚禮博覽會”“第三屆中國(寶雞)國際機器人暨智慧製造展覽會”等大型展會活動。與愛瑪會文體産業集團合作舉辦的“中國(寶雞)第一屆婚禮博覽會”,吸引寶雞市50余家婚禮行業知名品牌企業參展,上萬人次觀展,現場簽約580單,成交額達660萬元,後續帶動相關參展商成交額約550萬元,邁出了會展中心市場化運作的新步伐,為打造寶雞本地會展新品牌進行了有益嘗試。

據悉,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今年10月在寶雞市舉辦,寶雞市會展中心承擔滾球、舉重、輪滑三個競賽項目,以及“兩活動一計劃”(特奧家長交流活動、特奧青少年融合交流活動、特奧運動員健康計劃)場館保障工作。接受任務後,會展中心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目前涉及特奧會場館保障的重點項目一期建設任務全面完成,二期建設已全面啟動。(通訊員 亦可)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