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經開區全力做好冬季保潔工作

入冬後氣溫驟降,為保證西安經開區市民安全出行,經發保潔嚴格按照冬季作業規定,合理調整機械化作業時間,有效杜絕因環衛保潔灑水導致路面結冰現象的發生。

近日,晴好天氣較多,氣溫有所回升,為有效遏制冬季揚塵污染,切實落實精細化保潔工作,經發保潔對部分主次幹道及重點區域進行了濕掃作業。

圖片2

與此同時,環衛人員還按照“六無五凈”的標準要求,利用有利氣溫條件對非機動車道、人行道、下水道蓋等局部污染區域進行了沖刷作業,確保路面無污漬,無污水,清潔見本色。

圖片3

錯峰對天橋進行細緻擦洗。為確保天橋沖洗無死角,上到天橋頂部的玻璃污跡和蜘蛛網,下到天橋底部邊角的保潔黑點,環衛人員有條不紊地開展清洗工作,進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整體環境衛生品質。

氣溫雖低,但環衛人員的熱情不降低。面對變化多端的冬季天氣,下一步,經發保潔將繼續因時制宜,合理調整環衛機械化作業時間,切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時強化環衛人員安全教育,紮實推進環衛人員安全生産工作。(西安經開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