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20西安市未央區幹部職工“我要上全運”全民健身系列活動火熱開賽

圖片3

強健體魄迎全運,逐夢未央致青春。12月3日,由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政府主辦,未央區文化和旅遊體育局承辦,未央區委宣傳部(文明辦)、未央區總工會、共青團未央區委協辦的2020未央區幹部職工“我要上全運”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在未央區星聚力運動館火熱開賽。本次活動為期兩天,設有3×3籃球賽、羽毛球賽、乒乓球賽三項比賽,共有26支代表隊300余名幹部職工報名參加。

圖片4

3×3籃球賽

圖片5

乒乓球賽

“籃”不住的熱情,“羽”你相約“乒乓”世界。賽場上,來自未央區各街道、各部門的參賽選手士氣高昂,頑強拼搏,場上揮汗如雨、奮勇爭先,場下掌聲連連、喝彩不斷。賽出了團結,賽出了合力,賽出了精氣神,賽出了好風采,充分展示了未央區廣大幹部職工積極向上、昂揚奮進的精神風貌,營造了“全民全運 同心同行”“我要上全運”的濃厚氛圍,推動了未央區全民健身運動的深入開展。

全區總動員,喜迎十四運。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豐富了廣大幹部職工文體生活,加強了幹部職工精神文明建設,強化了“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健康理念,在未央區廣大幹部職工中掀起了新一輪全民健身熱潮,不僅充分發揮了全民健身對形成健康快樂、文明向上生活方式的積極作用,更將激勵全區廣大幹部職工求真務實、奮勇爭先,自覺把賽場上勇爭一流的精神風貌,凝聚和轉化為“奮戰‘一三五’,建設新未央”的持續動力,不斷增強追趕超越的自信心,為十四運加油助威,奮力譜寫新時代未央高品質發展新篇章。(未央區網信辦)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