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神木市錦界鎮婦聯:寒冬走基層 攜手獻愛心

為調研基層婦女所需,調動廣大婦女積極性,為下一步更好地開展婦女工作找準方向,11月28日,神木市婦聯攜手雲柔日化公司開展了“走基層、訪民情”活動。工作人員為錦界鎮每個村民小組3名優秀婦女同胞每人送上1桶洗衣液,為她們送去企業的愛心與擔當,送去“娘家人”的關懷與真情,錦界鎮婦聯有關負責人參與了此次活動。

工作人員深入20個行政村、2個社區,詳細了解婦女群眾存在困難和發展思路,向全鎮婦女同胞致以親切的慰問,向參與此次捐贈活動的愛心企業雲柔日化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號召全鎮廣大婦女不辜負社會各界的期望,繼續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播撒希望,充分發揮模範表率作用,用自身的道德力量傳遞愛的力量,讓巾幗豪邁之氣在偉大的新時代盡情綻放,為神木精神文明建設和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同時,呼籲社會各界更加尊重婦女,影響和帶動更多企業和社會人士投入到愛心行動中來,用實際行動支援公益事業、關愛婦女兒童,營造全社會關心關愛婦女兒童工作的良好氛圍。

據悉,近年來特別是戰“疫”工作“打響”以來,錦界鎮廣大婦女群眾積極響應神木市委市政府和錦界鎮黨委政府號召,用熱情汗水築牢防控堡壘,用辛勞付出踐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崗位上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人物,為戰“疫”取得勝利、改善人居環境、促進城鄉文明、構建和諧社會、推動經濟發展作 出了重要貢獻。(武子云 通訊員王艷)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