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2020西安溫泉文化旅遊節溫暖啟幕

圖片5

11月26日,由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未央區人民政府主辦,未央區文化和旅遊體育局承辦的“相約西安 築夢全運——‘冬暖長安 極享生活’2020西安溫泉文化旅遊節暨‘漢韻水律 長樂未央’未央區水文化論壇”在未央湖溫泉成功舉辦。

圖片6

迎全運 惠全民 文旅融合全力促經濟

此次溫泉文化旅遊節融入了直播、秒殺、探店、短視頻等新型的行銷宣傳內容,以“線上”聯動“線下”,持續打造西安溫泉文化旅遊節品牌,豐富西安冬季文化旅遊市場,發揮“旅遊+溫泉”的互促效應。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統籌各區縣、開發區推出多項溫泉促銷活動和惠民政策,並聯合攜程旅行、美團網策劃推出了“一元泡溫泉”活動,大眾點評“大V種草,縱享霸王餐”活動,“攜手西安·溫享旅程”網紅體驗團探店活動等,極大的豐富了西安市冬季文化旅遊市場。

以網際網路大數據立語 用論壇碰撞文化火花

活動現場,攜程旅行依託2020年預定及銷售額緯度,發佈了西安溫泉景區熱度排行,評選出臨潼悅椿溫泉、華清池愛琴海溫泉、南山溫泉、藍波灣溫泉水世界、大興湯峪溫泉、樓觀道溫泉、華清池溫泉為2020年度“最受歡迎溫泉”獎;未央湖溫泉、詩經裏玉鏡臺溫泉、灞業溫泉為2020年度“新銳溫泉”獎,參會主要領導為優秀的溫泉企業頒獎,鼓勵他們保持良好的溫泉環境,做出品牌特色。

未央區擁有豐富的水資源,啟動儀式之後,“漢韻水律·長樂未央”未央區水文化論壇針對西安水系的特點以及對於西安文化的影響,西安溫泉旅遊對於文旅融合發展的重要意義等議題,邀請了西安市的專家學者展開深入討論,從多個角度讓廣大市民遊客更深切的感受到了水的神奇和源遠流長的歷史。

活動現場美輪美奐 美妙西安等你來

此次啟動儀式所在的未央湖溫泉緊貼未央湖,水域寬闊,風景優美,會場與未央湖環境有機結合,現場還有漢風茶藝展示,用茶説話,以意見形。文字打卡墻處別出心裁,大家紛紛合影打卡。西安漢風水務博物館藏品展示更是讓大家大飽眼福。沉浸式場景心意滿滿,驚喜不斷,令大家讚揚之聲不絕於耳。

主辦方也歡迎大家來西安,在暖流中感受雪花飄零,在詩句裏融入歷史,在一汪湯池中放鬆身心,在這個冬日,到西安來一場古代帝王水暖洗凝脂的享受,走一趟王宮貴胄洗盡鉛華的旅程。(未央區網信辦)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