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雁塔區已有13萬餘名註冊志願者深入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11月27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十四運西安市誌願服務工作的相關情況。會上中共西安市雁塔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吳艷玲介紹了雁塔區迎十四運志願服務有關情況。

記者在發佈會上了解到,雁塔區組織轄區13萬餘名註冊志願者、150多個註冊志願服務團體以及機關幹部、高校師生、市民群眾,深入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雁塔區將按照全市部署,立足實際,採取志願服務+宣傳、+文化、+教育、+旅遊、+行業等舉措,充分發揮志願服務的多重效應,進一步提升工作水準和成效,推動志願服務社會化動員、品牌化運作、常態化開展,全力做好十四運會服務保障各項相關工作。遴選轄區專家學者、黨員幹部、先進典型,成立“百人”志願宣講團。發動轄區1300余名文化志願者走上街頭、走進社區,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性文化活動。加強與雁塔區30余所高校的協調配合,組織青年志願者踴躍參與全運賽會服務。

(文/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屈雪嬌 陳克 實習生 魯帆 黃倩)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雁塔區已有13萬餘名註冊志願者深入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