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西安市臨潼區以“12345”計劃推動志願服務邁向高水準

“臨潼區對十四運舉辦期間全區旅遊形勢進行了充足預判和準備,我們將熱情歡迎所有參賽選手、工作人員和廣大遊客來到臨潼、欣賞臨潼、品味臨潼。”11月27日下午,在西安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第十四屆全運會西安市誌願服務工作新聞發佈會上,臨潼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艷利介紹了十四運志願者服務相關情況。

圖片1

據介紹,目前,臨潼區已有實名在冊志願者59502人、註冊志願服務組織447個、志願服務項目總數2048個,總時長已達到71萬小時。為全方位做好十四運期間志願服務工作,臨潼區的廣大志願者和志願服務團隊將按照“12345”計劃,持續推動全區志願服務工作向高水準邁進。

周艷利表示,“12345”計劃是指打造一個平臺,建好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突出兩個重點,一是突出臨潼旅遊名區、景城合一的實際特點,抓住華清宮、兵馬俑兩個重點景區,在各景區落實景區工作人員“一崗雙責”,二是緊扣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擦亮三個品牌,發揮國字號志願服務品牌引領示範作用;強化四支力量,不斷充實全區志願服務工作力量;開展五項活動,深入推動全區志願服務持續升溫。(劉彬)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